旗下微信矩阵:

食材B2B平台美菜完成C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超10亿人民币

食材B2B平台美菜已于一个月前完成C轮融资,截至目前为止,其四次融资累计融资额已达10亿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美菜网的创始人刘传军,同时也是窝窝团的创始人。
2015-09-18 17:10 · 亿欧网  李小双   
   
美菜

  2015年9月18日消息,食材B2B平台美菜已于一个月前完成C轮融资,截至目前为止,其四次融资累计融资额已达10亿人民币。此前三轮所获融资情况为:2014年6月获得真格基金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11月获得蓝湖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2015年2月获得顺为基金和蓝湖资本共数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

  据亿欧网了解,美菜成立于2014年5月,隶属于北京云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打农产品和蔬菜水果的电子商务网站,致力通过自建仓储、物流、配送的重模式,打通农产品供应链。美菜网CEO为刘传军,他不仅是美菜网的创始人,也是窝窝团的创始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