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理来也”获2546万元天使轮融资,光速安振领投,红杉、真格、澎湃资本跟投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近年来,国内各行各业线下服务线上化的速度非常快,也十分多元化。助理来也通过整合这些资源,为用户提供高度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是非常有价值的。”
2015-09-18 10:29 · 投资界讯     
   

  作为Magic概念在中国的新起之秀,“助理来也”近日获得了400万美元(共计2546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速安振领投,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和澎湃资本跟投。

  参与本次融资的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近年来,国内各行各业线下服务线上化的速度非常快,也十分多元化。助理来也通过整合这些资源,为用户提供高度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是非常有价值的。”

“助理来也”获2546万元天使轮融资,光速安振领投,红杉、真格、澎湃资本跟投

  助理来也上线于2015年7月1日,是一个全品类的私人助理服务平台,目前在为一线城市为主的用户提供及时而人性化的云端私人助理式服务。来也的服务采取人工+智能的模式,在计算机程序的辅助下,通过自然和贴心的交互方式满足用户有关打车、咖啡、代购、机票、火车票、酒店、按摩、跑腿、外卖、订座、保洁、快递、电影等各项服务需求,并对接到第三方平台进行线下执行。助理来也在北京和上海建立了本地化的天才助理以及商务市场团队,会精选出各个领域最优质的服务商进行深度合作。

  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汪冠春表示,来也的目标是通过对话和推荐等最自然的交互方式来连接人和本地商业。目前用户的增长主要靠口碑,用户中有每天都会吩咐小来办事多次的90后商务精英,有经常吃外卖打豆豆的宅女,也有从来没有用过电子商务平台却通过来也给外孙买到礼物的中老年人。

  在上线2个多月的时间里,助理来也的平台在几乎完全依靠口碑自增长的情形下,已经和用户完成了上百万次的消息交互,其中很多需求都得到了服务满足并最终完成交易。

  此外,光速安振创投董事总经理宓群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搜索已经不能有效地满足连接人和服务的需求。助理来也以自然语言和语义分析处理加上人工服务,以全新的方式帮助移动用户轻松使用各种移动服务。”

  关于来也团队,宓群还表示:“我们对助理来也CEO汪冠春非常了解,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连续创业者,我们非常看好团队和企业的未来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