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蜜芽宣布获1.5亿美元D轮融资 百度领投,红衫资本、H capital等跟投

母婴电商蜜芽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由百度领投,红衫资本、H capital等现有股东及数家美国私募基金跟投。
2015-09-16 16:31 · 腾讯科技  乐天   
   

蜜芽宣布获1.5亿美元D轮融资 百度领投,红衫资本、H capital等跟投

  9月16日消息,母婴电商蜜芽今日宣布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由百度领投,红衫资本、H capital等现有股东及数家美国私募基金跟投。不过,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百度投资蜜芽之后,将向蜜芽开放百度大数据,使蜜芽能根据消费者个人信息和交易信息,更直接有效提供精准化的品牌推广。

  获得1.5亿美元融资后,蜜芽要从奶粉、纸尿布等标品向家居、服饰、食品等非标品扩张。

  蜜芽CFO孙伟日前表示,在今年过去8个多月里,蜜芽的GMV已经近20亿元,平均客单一直保持在350元左右。“蜜芽的商品交易来自自营和开放平台两部分,其中开发平台交易额约占总交易额的20%。”

  孙伟还表示,当前蜜芽70%交易额来自跨境业务,这部分商品主要来自品牌方直接授权、品牌方指定授权经销商与中间贸易商,后两者走关贸渠道。

  资料显示,2013年,蜜芽获得真格基金险峰华兴的天使轮投资,2014年3月,蜜芽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2000万美元融资。

  2014年12月,蜜芽完成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上轮投资人红杉资本真格基金继续跟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