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食售卖平台ENJOY获C轮1500万美元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本旗下美食售卖平台“ ENJOY 精选限量美食”近日对外公布已于今年7月29日完成了新一轮1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领投,IDG资本跟投。腾讯科技无法证实此轮融资金额的准确性。
2015-09-15 11:53 · 腾讯科技  相欣   
   
美食售卖平台ENJOY完成C轮1500万美元融资

  9月15日消息,饭本旗下美食售卖平台“ ENJOY 精选限量美食”近日对外公布已于今年7月29日完成了新一轮1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领投,IDG资本跟投。腾讯科技无法证实此轮融资金额的准确性。

  ENJOY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萌沧表示,ENJOY的融资主要将用于人力资本投入,持续改善线上线下产品体验,为中国中产阶级用户的消费升级提供指南和更多更丰富的消费产品。他还表示,在合适的时机,ENJOY也将延伸到其他衣食住行的消费领域,做成一个真正的生活方式品牌。

  红杉资本合伙人郑庆生认为,在中国消费社会进一步发展的背景下,*庞大的消费人群面对日益多样的消费体验,如何做出决策的问题日益突出。ENJOY的产生顺应了这一需求,餐饮作为高频消费,适合作为整体生活方式的切入点。

  据了解,ENJOY 精选限量美食是饭本旗下的电商售卖平台,主要定位于为中国正在日益崛起的上亿中产阶级提供高质量精选餐饮产品。其目前的合作商户为北京、上海、成都及杭州的高端餐饮品牌,“全国送”服务上线之后,ENJOY 的快递类产品已覆盖全国。ENJOY 的目标核心用户为对生活品质有极高追求的白领人群及有较好消费能力的高端人群。根据ENJOY方面的数据显示,目前其用户数已突破100万人,日均订单在3000单左右。

  融资方面,饭本在2013年6月完成15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策源创投;2014年3月完成700万美元B轮投资,IDG资本领投,策源创投跟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