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教育公司“学信”获得6500万元A轮融资

K12互联网教育公司“学信”获得6500万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海淀国投、华软资本、乾元投资联合投资。学信曾设计研发包括学习测评平台、学生成长档案袋、家校沟通平台、教育社区平台、协同管理平台、学校手机网站等六项在内的系列应用系统。
2015-09-14 09:57 · 亿欧网  刘艳玲   
   

互联网教育公司“学信”获得6500万元A轮融资

  9月14日消息,K12互联网教育公司“学信”获得6500万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海淀国投、华软资本、乾元投资联合投资。学信COO朱兆伟向亿欧网透露,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市场拓展两方面。

  隶属于为明教育集团的北京学信速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团队目前有70余人。其打造的“学信智慧校园应用平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在2015年7月获得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认定。同时,学信曾设计研发包括学习测评平台、学生成长档案袋、家校沟通平台、教育社区平台、协同管理平台、学校手机网站等六项在内的系列应用系统。

  学信平台通过结合智能手机、课堂教学智能终端、高速扫描仪等智能设备,连接教师、学生、家长在教育过程中的高频场景。其背后的逻辑是:

  1)由家校沟通和学校手机网站入手;

  2)整合学校办公协同和教育社区平台的管理应用;

  3)最后通过学习测评平台,深度切入学校的教学业务。

  亿欧网通过注册学信发现,在学信APP上,学生可以通过绑定校园卡浏览到学校和学生所加群组等的相关信息;家长能随时查看孩子的成绩、消费情况、考勤等。

  而对于教师,则可通过手机版的学信“阅卷神器”,扫描试卷后在3秒的时间内批改一份试卷,并自动统计分数并生成各种分析报表。

  同时,学信已全面启动渠道代理机制,全面加速开拓全国大市场,并正与相关教育资源展开合作;构建新型的互联网运营模型,以软件+硬件的方式全面进入各地学校,让教育大数据渗透学校。

  据了解,学信产品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贵阳、青岛、潍坊等多个城市,近千余所学校得到应用。

  另一方面,根据相关企业信息显示,此次学信背后的为明教育集团在1999年成立,主要从事基础教育领域投资和管理。为明教育集团曾创立北大附中网校,下属有九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化项目于一体的实体学校和二十多所实体幼儿园,分别在广州、深圳、武汉、重庆等处落地。

  为明教育集团董事长林浩表示,学信希望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融合大数据思维,重构传统学校的教育模型,让新型的智慧校园变成现实,并努力促进教育行业的效率提升。

  在学信和华软资本9月10日的投资签约仪式上,华软资本董事长王广宇也表示:教育产业是宝藏,互联网是利器,希望学信能够坚持做中国*的教育大数据公司的创业理想,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坚持以打造精英团队为本的企业精神,利用互联网这个利器挖掘出教育产业更多宝藏。

  2B的市场正越来越热,大数据和智慧校园成为关键词。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的学习将是大数据驱动的新时代。而无疑,教育从业者*的选择就是积极迎合新时代的到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