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子金服宣布完成8.7亿A轮融资 海通证券投资

麦子金服宣称,在过去六年,麦子金服旗下各个公司已经累计为超过320万的客户提供了年化收益率高达16%的收益。
2015-09-11 11:06 · 新浪科技  尚紫   
   

麦子金服宣布完成8.7亿A轮融资 海通证券投资

  9月10日晚间消息,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麦子金服今日宣布,公司已于今年上半年完成由海通证券所投资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8.7亿元。

  麦子金服宣称,在过去六年,麦子金服旗下各个公司已经累计为超过320万的客户提供了年化收益率高达16%的收益。在过去半年,麦子金服旗下品牌累计交易额同比增速达到200%-300%,目前麦子金服的累计交易额已经超过60亿元,今年预计超过10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麦子金服旗下诺诺镑客等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今年3月,麦子金服将原有的公司合并成立集团公司,旗下100%控股的公司有诺诺镑客、名校贷、大房东和财神爷爷,集团公司业务以资产为核心,涵盖财富管理、股权投资、投融资咨询等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