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贷网获1.5亿元B轮融资,汉鼎股份领投

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微贷网,正式对外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微贷网董事长姚宏认为,汽车周边服务领域将是下一块市场蛋糕。汽车上门维修保养,汽车美容,甚至涉及车险的差异化定价等业务都会随之膨胀。
2015-09-10 07:48 · 创业邦  张从艳   
   

  日前,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微贷网,正式对外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主要投资方是汉鼎宇佑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汉鼎股份。而汉鼎宇佑集团也是一年前微贷网A轮融资的领投方。

微贷网获1.5亿元B轮融资,汉鼎股份领投

  微贷网董事长姚宏认为,汽车周边服务领域将是下一块市场蛋糕。汽车上门维修保养,汽车美容,甚至涉及车险的差异化定价等业务都会随之膨胀。所以,他打算以车险和汽车保养为切入点,为微贷网的客户提供一些延伸的服务,来提升用户粘性。

  微贷网于2011年上线,是一家P2P网贷平台。截止到2015年8月底,微贷网单日交易额突破8500万元,单月交易额突破15亿元,单年度交易额突破90亿元,累计交易金额超过150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