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学在线获得3000万美元A轮融资,H Capital领投

高考在线教育平台“乐学在线”创始人曹允东对外正式宣布已于八月下旬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由陈小红旗下的H Capital领投,基因资本以及五位社会知名投资人跟投。
2015-09-08 11:25 · 猎云网  马凤仪   
   

  近日,高考在线教育平台“乐学在线”创始人曹允东对外正式宣布已于八月下旬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由陈小红旗下的H Capital领投,基因资本以及五位社会知名投资人跟投。2014年年底乐学在线获得400万美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顺为基金、H Capital和基因资本。

  据了解,A轮融资结束以后,将开展对高考文科知识点的采集和整理,最终将覆盖300个知识点。曹允东表示,文科难度较大,只会选择性覆盖。“语文以作文为主,英语重点是阅读和作文,地理主要为温带、气候、环境变化。至于历史和政治,我还没想明白怎么弄。”

  乐学在线于今年4月11日正式上线,不到半年,累计用户已超过40万。乐学在线专注高考(课程)的移动教育产品,针对K12领域、在线课堂,将高中课程知识点分类,集中名师对知识点的详解,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知识对知识点进行采集和整理。*期上线高考系列,是关于数理化十个视频内容,下一步会进军中考、小升初、古诗等领域。App6月份上线,如今移动端交易额已占据60%—70%。

  另外,乐学在线的对片子的要求尤为严格,因此片子的成本非常高,每分钟成本高达5.2万元,平均一支片子的成本大约为40-50万。正是因为制作精良,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片子最高点击率高达30—40万,点击率最差3—4万。

  乐学在线与小米一直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与雷军更是生活上的好友,正是雷军的“*思维”让曹允东对在线教育有了新的定义,他要让高中生的学习更贴近自己的习惯,让学生自觉主动的去学习。这就是*思维和在线教育的*结合。

  曹允东一再强调,虽然当下融资环境尤其浮夸,但他公布的数据都是真实存在的,无论是他所投资的项目还是乐学在线的融资数据,全部踏踏实实,绝不虚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