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明池:苹果已在开发iPhone 7,机身厚度仅为6毫米

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尽管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本周的“iPhone 6s”发布上,但苹果计划明年发布的“iPhone 7”已经在开发中,据悉iPhone 7厚度将只有6毫米,比最新款的iPod touch还薄。
2015-09-06 11:44 · 凤凰科技  霜叶   
   

郭明池:苹果已在开发iPhone 7,机身厚度仅为6毫米

  iPhone 7概念图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尽管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本周的“iPhone 6s”发布上,但苹果计划明年发布的“iPhone 7”已经在开发中,据悉iPhone 7厚度将只有6毫米,比最新款的iPod touch和iPad Air 2还要薄。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音译)在周日发布的投资报告中披露了iPhone 7的详细信息。郭明池的消息来源称,iPhone 7的厚度将在6-6.5毫米之间。

  如果消息属实,iPhone 7的厚度将与最新型号iPod touch和iPad Air 2相当,后两者的厚度都是6.1毫米。iPhone 6和6 Plus厚度分别是6.9和7.1毫米,全新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料将使iPhone 6s厚度略超过7毫米。

  据郭明池称,新一代iPhone的厚度可能使苹果采用相同的技术在iPhone 7中部署Force Touch。预计iPhone 6s将通过柔性印刷电路板技术实现屏幕压力感知输入。

  郭明池认为,从长期来看,苹果可能会转向玻璃屏幕技术部署Force Touch,尤其是在iPhone显示屏分辨率进一步提高的情况下。但他周六表示这在未来数年是不可能的,因为当前的玻璃屏幕技术无法使iPhone厚度降低到6毫米,“苹果及其供应商今年投入重金开发在iPhone中部署Force Touch的技术,我们认为2016年款iPhone将仍然沿用与2015年款相似的Force Touch结构”。

  另据科技网站9to5Mac网站报道,苹果目前采用的In-cell屏幕技术限制了最高分辨率,但凯基证券认为苹果短期内无意将iPhone屏幕分辨率提高到4K。

  郭明池没有披露iPhone 7的其他信息,不过外界广泛预计iPhone 7将引入不同于iPhone 6系列的外壳设计。苹果传统上每两年重新设计iPhone,中间一年推出外观与上一代产品相似的“S”版升级产品。

  预计苹果将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上发布外壳与iPhone 6非常相近的iPhone 6s,最重要的升级体现在内部,其中包括Force Touch输入、更快的A9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分辨率更高的摄像头。在外观方面,预计除金、银、深空灰外,苹果还将推出玫瑰金颜色供用户选择。另外,iPhone 6s外壳将采用与Apple Watch相同的7000系列铝合金,有助于提高耐用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