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洲外卖O2O公司Take Eat Easy获1000万欧元融资

近日欧洲外卖O2O公司Take Eat Easy获得B轮1000万欧元的融资,该公司曾在今年4月获得了600万欧元的A轮融资;获得此轮融资后,Take Eat Easy将进行地域扩张,将由目前的法国、比利时扩张至英国、德国和西班牙。
2015-09-02 08:56 · 亿欧网  付润   
   
示意图:外卖O2O

  2015年9月2日消息,近日欧洲外卖O2O公司Take Eat Easy获得B轮1000万欧元的融资,领投方为 Eight Roads Ventures。该公司曾在今年4月获得了600万欧元的A轮融资;获得此轮融资后,Take Eat Easy将进行地域扩张,将由目前的法国、比利时扩张至英国、德国和西班牙。

  Take Eat Easy的投资方是欧洲著名的孵化机构(山寨机构)Rocket Internet(火箭网络),该机构经常通过快速复制新模式,然后把创业公司卖给合适的买家。除了投资了Take Eat Easy,Rocket Internet也是外卖O2O公司Delivery Hero的投资方,后者目前获得了9轮超过10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将在2016年上市。

  Take Eat Easy和Delivery Hero定位不同,前者更多定位为高端餐厅,服务高端用户,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总部在英国的Deliveroo。Deliveroo于今年1月29日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今年7月Deliveroo进一步获得7000万美元C轮融资。Take Eat Easy的另外一个竞争对手是总部在德国的Volo。

  Take Eat Easy的首席执行官(CEO) Adrien Roose表示,其能应对竞争取决于高质量的合作餐厅以及先进的物流调度系统。据Adrien Roose的介绍,Take Eat Easy有别于竞争对手,能根据用户的需求有弹性地进行送餐,以保证餐品质量。

  欧洲多家外卖O2O公司融资,说明美国外卖O2O公司Grubhub上市后带来的市场效应还在继续扩张。目前,总部在英国的Just Eat已经在伦敦上市,并且业绩表现不错。在市场榜样的激励下,包括Take Eat Easy在内的玩家将加速扩张。同时,在资本方的支持下,各玩家的争夺将白热化,市场将进入整合阶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