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产业链服务商华强聚丰获2000万A轮投资

电子发烧友作为华强聚丰业务架构的主心骨,直接精准高效地对接电子工程师的软硬件多层次的需求,目前已打造出一个用户数最多,活跃度最高的硬件创新的生态系统。
2015-08-31 16:5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消息 近日,致力于打造电子领域最大服务商的华强聚丰宣布获得了2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州市启赋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市启赋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创业接力泰礼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机构共同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强化供应链服务能力和拓展产品线。

  华强聚丰是一个全电子产业链服务平台,旗下涵盖百万级注册用户工程师互动交流平台——电子发烧友,用互联网模式颠覆传统线路板产业的PCB业务——华强PCB,还有元器件芯片的在线采购平台——华强芯城。三大主营业务打通了电子产业链上下游,为终端用户搭建了一个无缝沟通的一站式互动平台。

  电子发烧友作为华强聚丰业务架构的主心骨,直接精准高效地对接电子工程师的软硬件多层次的需求,目前已打造出一个用户数最多,活跃度最高的硬件创新的生态系统。华强聚丰同时一站式为用户提供:产品设计与批量制造环节必不可缺的“PCB线路板”“电子元器件”在线询价,在线下单,售后跟踪等全方位产业链创新服务。

  华强聚丰CEO陈遂伯表示,“华强聚丰一直专注于电子产业的基础服务工作,为产业互联网时代颠覆创新变化贡献一份力量。”他还表示,获得投资以后,华强聚丰将会继续强化供应链服务能力,华强芯城平台进一步拓展产品线和加大资源引进力度,华强PCB业务加强设备自动化和系统自动化的打造,在提高品质同时降低成本,让利客户。电子发烧友社区平台利用深入到工程师群体优势,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