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做物流领域的携程,“运东西”完成A轮亿元级别融资

“运东西”物流电商平台宣布获得亿元级别的A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深圳协同创新基金。“运东西”定位于物流行业的垂直搜索、交易与运营的平台;充分运用互联与移动互联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和其他行业优秀的商业模式与节点,打造中国物流行业良性生态。
2015-08-27 11:09 · 亿欧网  刘欢   
   

做物流领域的携程,“运东西”完成A轮亿元级别融资

  亿欧网最新消息,物流电商O2O平台——汇通供应链技术与运营有限公司旗下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运东西”物流电商平台宣布获得亿元级别的A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深圳协同创新基金。

  据运东西官网信息显示,上海汇而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2亿元,合资企业,股东来自香港及国内上市公司,主要团队来自于国内上市公司高管。“运东西”是上海汇通供应链技术与运营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印健任公司CEO一职。

  “运东西”定位于物流行业的垂直搜索、交易与运营的平台;充分运用互联与移动互联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和其他行业优秀的商业模式与节点,打造中国物流行业良性生态。运东西为货主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比价、可视的全程运营服务,同时为承运商(人)用户提供在线揽货、物流金融、运营管理和城市配送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我的初衷就是希望打造物流携程。”印健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如此描述。

  据悉,在2015年8月,“运东西”还同时并购了深圳一家知名大型物流企业,将其作为运东西平台下“运管家”的主体,主要服务于大型制造业与流通领域大客户,采取扁平物流采购渠道去掉中间成本,大幅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和管理成本。

  “运东西”CEO印健曾自2003年7月起在怡亚通任职,2005年9月起担任该公司董事、 副总经理,主要负责上海地区业务拓展。不过,怡亚通上市前夕,印健离职并于2007年4月赴飞马国际就任,次年1月,飞马国际在中小板上市,印健官至该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到2011年4月辞职。从飞马国际辞职后,印健就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汇通供应链是和前两家公司不一样的企业。”印健透露,运东西平台计划今年10月启动股改,希望明年上半年有机会登陆新三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