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斑马王国完成A轮融资,险峰华兴、分期乐领投

斑马王国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年轻白领人群在线申请房租分期、房租月付申请的服务平台。创立之初斑马王国即获得五岳天下资本500万人民币天使轮入资,迅速将在线申请房租业务覆盖至北京、上海、成都。
2015-08-26 11:14 · 思达派     
   
斑马王国完成A轮融资,险峰华兴、分期乐领投

  全国*的房租分期平台斑马王国近期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险峰华兴、分期乐领投,五岳天下跟投。

  斑马王国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年轻白领人群在线申请房租分期、房租月付申请的服务平台。创立之初斑马王国即获得五岳天下资本500万人民币天使轮入资,迅速将在线申请房租业务覆盖至北京、上海、成都,并以“15分钟审核、2小时付款”的服务优势迅速占领市场。经过5个月高速发展,月流水交易数千万,较成立之初增长近十倍,同时团队规模扩充至百人以上。

  此轮融资无疑将对斑马王国起到战略加速器作用。一方面,险峰华兴领投、天使轮资本方五岳天下资本的跟投表现了对业务前景的充分信心,粮草充足的斑马王国也会继续将在线申请房租分期服务将逐步开放至包括广州、深圳在内的多个城市;另一方面,分期乐也会成为斑马王国的重要伙伴。除了与分期乐所领航的校园分期市场进行*对接以外,双方还会进行多维度数据共享,以期共同构建年轻一代分期信用体系并通过服务为其提升生活品质。

  对于本轮入资,分期乐创始人肖文杰表示:“非常看好租房分期市场及斑马的团队,斑马的发展轨迹非常像分期乐早期,本次战略合作后我们将会给予斑马更多资金端的帮助和支持,消费金融是个万亿市场,分期乐作为行业先行者我们愿意帮助更多该领域的创业公司共同成长!”

  另外,斑马王国接下来对办理分期的用户提供从租房到入住一条龙VIP服务,此前斑马王国与多家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了大学生毕业季活动,为办理分期的用户提供生活大礼包,这对刚踏出校门的应届生来说,无疑是最省心的居住方式。斑马王国也表示此轮融资会布局线下生活服务,加大投入提升居住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思达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