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锅也玩O2O,“董火锅”获梅花创投500万天使投资

董火锅方面称,与市场上火锅产品最大的不同,董火锅是对接原产地和供应链管理的火锅O2O品牌,核心食材羊肉和牛肉来源于内蒙古锡林郭勒和澳大利亚等优质产地统一供应链集中供应,蔬菜管理是和北京的绿色蔬菜供应商统一合作。
2015-08-25 10:26 · 腾讯科技  相欣   
   
火锅也玩O2O “董火锅”获500万天使投资

  8月25日消息,国内自营互联网火锅O2O项目“董火锅”宣布,已获梅花创投5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董火锅方面称,与市场上火锅产品*的不同,董火锅是对接原产地和供应链管理的火锅O2O品牌,核心食材羊肉和牛肉来源于内蒙古锡林郭勒和澳大利亚等优质产地统一供应链集中供应,蔬菜管理是和北京的绿色蔬菜供应商统一合作。

  据了解,董火锅以微信端的运营为主,经过半年多上线的运营,已有2万多用户,日均单量已达300单。

  用户群体主要有家庭式用户和周末聚餐年轻时尚人群。用户可在董火锅微信公众号上下单,也可在美团外卖上下单,90分钟内将由专人进行配送。

  目前,董火锅的外卖服务已覆盖北京核心的区域,石家庄地区也已开通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