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拿票门到门500获万天使轮融资,和玉资本等追投

近日,以社区为中心的社交周边游平台“拿票门到门”创始人徐巍透露,该项目已完成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拿票门到门”在创办伊始便已获得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并在此后数度获得个人以及和玉资本等追加投资。
2015-08-24 09:51 · 猎云网  付林燕   
   
  

  近日,以社区为中心的社交周边游平台“拿票门到门”创始人徐巍向猎云网(ilieyun)*透露,该项目已完成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猎云网了解,“拿票门到门”在创办伊始便已获得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并在此后数度获得个人以及和玉资本等追加投资。

  该项目现主要做北京周边游市场,已覆盖北京五环内及回龙观、天通苑等地区。据《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4年北京市汽车保有量逾500万辆,按北京市2168.9万人口(2015年6月份数据)计算,无车族约占北京总人口的3/4,且部分有车人士也折服在北京拥挤的交通上和限号上。在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后,拿票团队找准行业痛点,瞄准北京3/4的无车族。据悉,“拿票门到门”于7月15日正式完成上线工作。

  “拿票门到门”是一款景区接送App,以周边游——大巴订购平台的面貌呈现。在其他周边游平台提供去哪玩儿、怎么玩儿的时候,拿票从侧面发力,把解决交通问题作为切入点,提供从家门到景区门之间的中层服务,解决了怎么去的问题,以此打入周边游市场。

  徐巍表示,拿票门到门以大巴入驻的方式整合了闲散大巴资源,为游客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周末大巴景区接送服务,使拿票门到门在同行业中具有了较大的价格优势。另外,拿票门到门采用社区划分的方式,以社区为单位提供多站上门接送服务。目前拿票门到门所能提供的服务限度是:只要在服务范围,拿票大巴就能在距离用户家门口1公里的范围内提供上车点。让用户享受到直达景点的接送服务。

  拿票插图
  拿票门到门分为司机端和用户端。一方面,用户登录“拿票门到门”APP,搜索自己想去的北京周边景点,订购景区门票的同时一并订购大巴,后台将基于地理位置,为用户匹配出*上车点,保证所有用户都能在离家1公里的范围内上车,以最短时间直达目的地景点。而在司机端,拿票技术团队通过云计算,为大巴司机们匹配出最合适的接客路线和精确的到达时间,帮助司机更好地完成接送任务。
  据了解,拿票团队现已整合北京逾200辆闲散大巴,在全市设置了200个上车点,与上百家北京周边景区签署了合作协议。徐巍表示,拿票只开展高端、火爆景点的业务,因为该类景区的门票价格更为稳定,各大旅游平台所售门票价格也不会存在较大差异性。
  拿票门到门主要靠大巴信息服务费和打包产品的售卖来获得盈利。目前大巴分配采用平台竞价的模式,中标价与车费总价之间的差价则为平台所收取的信息费,约占司机总收入的10%。徐巍表示,只要每辆大巴的上客率达到70%拿票就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据悉,现阶段该平台的打包产品主要是门票,但未来打包产品还将包括吃、住两大类,这也将是拿票门到门未来盈利的主要方面。
  
  “拿票门到门”隶属于北京金码荣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4日,注册资本124.13万元,目前团队不到30人。创始人兼CEO徐巍是连续创业者,曾任美国MWH高级软件工程师,系美国朱老四iOS手游工作室、iMomoko美妆保养网创始人;联合创始人兼CTO卞小丁系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本科、硕士,曾在VMware中国研发中心和阿里移动事业群/神马搜索部担任研发工作和项目负责人;联合创始人兼COO李霄同为清华大学硕士毕业,具有多年媒体人经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