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借贷宝完成20亿元首轮融资,创造互联网金融首轮融资额最高纪录

借贷宝是九鼎控股旗下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App,是服务于熟人之间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借贷宝除了有熟人间借贷功能外,还首创“赚利差”功能。
2015-08-13 09:00 · 投资界讯     
   

借贷宝完成20亿元首轮融资,创造互联网金融首轮融资额最高纪录

  8月12日,九鼎控股旗下借贷宝平台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完成了20亿元首轮融资,这创造了互联网金融首轮融资额的新纪录。

  借贷宝是九鼎控股旗下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App,是服务于熟人之间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借贷宝除了有熟人间借贷功能外,还首创“赚利差”功能,在帮助朋友完成借款的同时,通过不出钱就挣得的利息差,获得了一定的报酬,这既帮助了朋友,还获得了收益,使轻轻松松玩出钱成为可能。

  有了借贷宝后,每个人都可以便捷的借和贷,每个人将不再仅仅是金融体系的被动参与者,而是金融体系的创建者。借贷宝所属公司命名为“人人行”,就是寄望着“人人开银行、人人办金融、人人都能行”的意思。借贷宝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人都是金融家”这一普惠金融梦想。

  上线不足两月,借贷宝就超过支付宝,位居App Store财务类软件下载排行第一名,位居免费软件下载排行第二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