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果O2O电商缤果水果获千万级Pre-A轮投资,盈信资本领投

目前生鲜O2O市场上竞争不是一般的激烈,京东、天猫、1号店等巨头纷纷投入重金打造生鲜生态圈。缤果水果采用全程“可视化”,致力于通过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安全感”实现在生鲜红海中突围。
2015-08-12 14:35 · 搜狐网     
   

  近日,水果O2O垂直电商“缤果水果”已经获得千万级 Pre-A 轮融资,由深圳盈信资本投资。

  缤果水果成立于2013年11月,隶属于中山市宾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缤果水果拥有线下实体门店17家,覆盖了中山、珠海、番禺三个区域,线下拥有自营配送团队 80 人,成熟点的人均日送单量在 70-80 单。曾于2014年9月获得310万元天使融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子林。

  缤果水果注重微信端的运营和推送,用户通过微信平台下单购买后,平台自有的配送员会从附近 3-5 公里的线下网店出发,将水果在两小时内送至你的家中,28 元以上免运费,否则收取 2 元运费。为保障货源质量,团队从一级批发市场采购,之后运输到区域冷库,对水果进行检验,同时分拣、包装为标准化的 SKU(包括贴上标签、时间、条码)。

  目前生鲜O2O市场上竞争不是一般的激烈,京东、天猫、1号店等巨头纷纷投入重金打造生鲜生态圈。缤果水果采用全程“可视化”,致力于通过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安全感”实现在生鲜红海中突围,能否突出重围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