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分期获得约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互联网金融巨头蚂蚁金服领投

本次交易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创业企业迄今为止最大融资额的交易。本轮融资后,蚂蚁金服将向趣分期董事会委派一名董事。
2015-08-11 15:09 · 投资界     
   

  趣分期获得约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互联网金融巨头蚂蚁金服领投

  校园消费金融领导者趣分期获得约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蚂蚁金服领投,老股东昆仑万维,蓝驰创投,源码资本等全部跟投。本次交易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创业企业迄今为止最大融资额的交易。

  本轮融资后,蚂蚁金服将向趣分期董事会委派一名董事。趣分期将与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芝麻信用等多类业务展开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校园消费金融生态圈,帮助中国三千万大学生开启学生时代的信用生活,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信用观。趣分期创始人兼CEO罗敏表示,“很高兴能获得蚂蚁金服的投资,我们将以蚂蚁金服为榜样,尽我们所能,努力让趣分期也成为令人尊敬的企业,为这个社会带来一些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趣分期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内校园消费金融市场的领导者,总部设在北京,全国员工超过2000 名,公司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最好的消费金融服务,帮助年轻人开启信用生活。

  蚂蚁金服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与普通消费者。基于互联网的思想和技术,蚂蚁金服致力于成为全球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引擎,与金融机构一起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共同为未来社会的金融提供支撑。蚂蚁金服旗下业务包括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芝麻信用、蚂蚁花呗、网商银行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8/201508113869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