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外租车平台惠租车宣布获北极光近千万美元投资

海外租车平台惠租车今日宣布完成近千万美金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2015-08-07 08:27 · 腾讯科技     
   

  海外租车平台惠租车今日宣布完成近千万美金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这已是惠租车一年内拿到的第二轮融资,之前一轮投资人是前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

海外租车平台惠租车宣布获北极光近千万美元投资

  融资后,惠租车宣布7*24小时服务、支持中国驾照、接入海外95%以上的当地租车供应商,要服务好每一个出国自驾的中国人。

  惠租车于2014年5月成立,宣称已覆盖近200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50000多个门店,所提供的车辆资源均来自于全球*国际租车集团,如Hertz、Enterprise,Europcar等。

  惠租车创始团队均来自携程,三个人分别在产品、业务、技术方面积累了很深行业经验,三个人均是80后,典型的三驾马车。

  CEO黄昊鸣是原携程用车频道产品总监,之前是PCHOME初创成员,爱折客APP产品总监;联合创始人王锋是原携程技术研发中心架构负责人,曾经在摩根斯丹利任职;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刘毅是原携程用车频道业务负责人,曾在赫兹租车有着多年国内和海外业务经验;

  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姜晧天表示,中国出境游市场很大,到2014年11月,中国出境旅游已突破1亿人次,与此同时海外租车的热度更是激增。海外租车市场是一个增量市场。

  姜晧天指出,初创核心团队均来自旅游行业、租车行业巨头,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与国际租车公司的产品研发运营经验。这些都是打动北极光投资的重要因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