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器管理企业云络科技获A轮5600万元融资

8月3日消息,云络科技宣布完成56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九仁资本领投,浙江佐力资本跟投。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云络科技在互联网服务器安全运维领域实现更多的自动化工具和流程化平台的研发,并大规模进行市场和销售的运营推广。
2015-08-03 09:07 · 创业邦  Yanky   
   

  8月3日消息,云络科技宣布完成56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九仁资本领投,浙江佐力资本跟投。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云络科技在互联网服务器安全运维领域实现更多的自动化工具和流程化平台的研发,并大规模进行市场和销售的运营推广,使其专业的安全运维服务可以帮助到中国更多的互联网企业。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及大数据等应用的带动,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将成为大势所趋。但服务器管理要做到安全稳定的难度,令一般公司的IT团队难以轻松驾驭,这使得外包服务器运维管理需求增加。另一方面,目前大多数运维服务商都是为企业内部管理而服务,它们往往只是基于数据中心或者个体小铺,或者只擅长于某种数据库、构架,故面对新变化的需求,原有的供给存在缺口。而这给服务器管理行业带来了广阔的机会。

  由来自美国硅谷专家成立的云络科技,是基于互联网开源技术提供全方面服务的专业服务器管理公司。据悉,云络科技在互联网服务器管理行业深根细作达7年之久,在上海,北京和硅谷拥有近100名系统专家和技术支持团队,主要为电商、游戏、视频、移动、新媒体、SaaS、物联网、P2P、O2O平台等管理后端服务器。云络主要的服务是进行每天的24×7系统管理,包括所有运维、网络、安全、备份、数据库、监控、升级、排障和配置调优。在保证客户系统稳定,安全运行的同时,又极大的节约了运营成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