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功权策划发起的青普旅游获4000万元融资

青普旅游隶属于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个专注于文化艺术体验的度假产品运营商。公司由著名风险投资家王功权先生策划发起成立,联合创始人CEO兼董事杨雪山。
2015-08-02 10:33 · 亿欧网  张琳   
   

  亿欧网8月2号重磅消息,专注于文化艺术产品的度假旅游运营商青普旅游首席战略官王功权今日在朋友圈公布其参与策划的青普旅游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首轮4000万元融资,同时王功权透露此轮融资投资方是由风云天使基金联合其他投资机构共同投资。

  亿欧网了解到青普旅游隶属于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个专注于文化艺术体验的度假产品运营商。公司由著名风险投资家王功权先生策划发起成立,联合创始人CEO兼董事杨雪山。青普旅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青普采用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即搭建自营度假平台、加盟物业托管平台以及文化艺术交流培训。产品包括包括线下文化艺术体验中心和线上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此外,亿欧网了解到青普旅游有三个属性:

  青普的*属性为文化自媒体属性,致力于报道全球文化艺术人物最新动态以及挖掘被世人忽略的文艺人的新媒体平台;

  青普的第二属性为平台属性,欲做一真实高效的文化艺术从业者交流和互动的平台;

  青普的第三属性是度假属性,在其平台上用户除了可以购买与众不同的度假产品外,还可以在度假场所与文艺人进行无距离沟通,真正做到有深度的文化度假之旅。 

  青普致力于打造度假产品文化交流的生态圈,未来五年将在在中国自然风光秀丽的区域发展上百处精品文化艺术体验中心,线上可以汇聚上万名“青粉”,青普旨在让中国人度假变得更有意义和深度的旅游品牌。

  此外,亿欧网了解到,王功权与冯仑、刘军、王启富、易小迪号称“万通六君子”而杨雪山曾工作于万通。此次青普旅游融资的消息无疑会引起整个旅游圈的创业者们警觉,然而亿欧网将持续关注为大家报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