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使客众筹项目magic wifi 获得腾讯千万级投资

Magic WiFi近日宣布获得腾讯千万级别投资,刚在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完成1000万元融资。2015年6月9日在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上,仅仅10分钟,Magic Wifi 超过3000万元的超额认购。
2015-07-29 16:40 · 投资界     
   

  Magic WiFi近日宣布获得腾讯千万级别投资,刚在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完成1000万元融资。2015年6月9日在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上,仅仅10分钟,Magic Wifi 超过3000万元的超额认购。

  在完成众筹融资后不久,7月28日,Magic Wifi宣布获得腾讯的千万级别投资,这是腾讯首次投资布局股权众筹项目。具体投资细节,项目方未进行透露。接连的巨额融资,无疑让Magic WiFi下一步登陆新三板已经进一步扩张有了充足的弹药。

  据悉,MagicWiFi是国内最大厂园FreeWiFi运营商,曾获广发信德投资,腾讯、奇虎360是其战略合作伙伴,客户包括比亚迪、TCL等近百个大型集团工厂。据了解,MagicWiFi计划年内挂牌新三板,已经签约广发证券,目前已经完成股权重组阶段,预计12月中旬完成挂牌。如果一切顺利,Magic Wifi将是新三板挂牌的第一家WiFi服务供应商。

  引人瞩目的是,Magic WiFi的创始团队此前的创业项目已经成功在香港上市。2000年,MagicWifi创始人林海参与创办A8音乐,先后任COO、CEO,带领A8音乐2008年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海外上市的第一家数字音乐公司,具有完整的操盘10亿量级规模公司经验。毕业于清华大学与中欧工商学院EMBA的林海不仅有丰富的公司管理和运营经验,还具有资深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团队的其他合伙人也均出自A8音乐。

  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创始人石俊表示,MagicWifi项目是天使客众多众筹获得下一轮巨头融资的优质项目,天使客投资团队在筛选项目时非常注重预期项目是否能有潜力获得下一轮融资。据了解,天使客平台上的众筹项目腾米跑跑、百味联盟分别获得君联资本、华兴资本下一轮融资。

  Magic WiFi 在天使客平台众筹时受到投资人的青睐和疯抢,并且在短时间内获得腾讯投资。“这也间接证明我们平台的项目含金量较高,而且所有获得下一轮融资的项目,对于我们的原始股东来讲,其未来收益将毫无疑问会具较高期待值。”石俊表示。

  毫无疑问,天使客是众筹项目获得下一轮融资最高概率的股权众筹平台。据悉,天使客(www.angelclub.com)是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经纬创投合伙人张颖联合投资的股权众筹平台。2014年成交额1亿,预计2015年完成10亿目标,目前进入了Pre-A轮。天使客2014年5月上线,总部在深圳,走精品、小而美的路线。天使客不仅帮助早期项目进行众筹融资,也开展了新三板众筹业务,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新锐股权众筹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7/201507303864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