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骑行装备LIVALL获得8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信中利领投

LIVALL获得由信中利资本领投,东方富海移动创新基金、富海深湾移动创新基金、上海宏流投资、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跟投的8000万元A轮融资,这是截至目前今年国内智能硬件A轮融资的最高金额。
2015-07-29 11:00 · 投资界     
   

智能骑行装备LIVALL获得8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信中利领投

  以全球首个融通讯、音乐与灯光为一体的智能骑行头盔作为符号产品的创业公司“深圳前海零距物联网科技”今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继引入2000万元天使投资相隔半年不到,又获得由信中利资本领投,东方富海移动创新基金、富海深湾移动创新基金、上海宏流投资、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跟投的8000万元A轮融资,这是截至目前今年国内智能硬件A轮融资的最高金额。此次融资将用于LIVALL进一步打造面向全球的运营团队,进行欧洲、北美、环太平洋的推广和拓展,帮助LIVALL如期覆盖全球骑行市场。

  “中国运动市场非常大,未来像其他的滑雪、滑板都可以带头盔,可以建立海量用户群”,信中利投资董事长及创始合伙人汪潮涌表示,“,数据挖掘有很大潜在价值。”对此,LIVALL创始人郑波也称,在横轴发展上,LIVALL未来会从自行车头盔延展到滑雪头盔。

  LIVALL创始人郑波与信中利投资董事长汪潮涌的相识,缘于一次去上海出差机缘巧合的飞机延误。郑波在朋友圈发状态感慨飞机延误,汪潮涌看到这则朋友圈之后便联系郑波见面,促成A轮融资雏形的成功。

  LIVALL将于8月登陆全球最大的众筹平台Indiegogo开启北美市场开拓;9月参加欧洲最大的柏林电子消费展(IFA)并与Microsoft、D-Link等国际品牌同馆展出并踏入欧洲市场;美国、欧洲及纽澳分公司也将在今年同步设立,LIVALL的国际品牌策略彰然显现。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新的“中国智造”国际品牌的诞生。

  并且,LIVALL与京东众筹结盟,同时与碳纤维自行车的王者,中国自行车国家队器材提供商——ZGL正式签署首个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软件硬件快速整合,联合推出一款既符合专业制造标准又能解决骑友骑行痛点的“O2 氧气系列城市越野智能自行车”,并携ZGL的品牌号召力与LIVALL京东众筹单项冠军之强势,再次于8月中下旬登陆京东众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7/201507293863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