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云数据获一亿美元C轮融资

华云数据今日宣布获得海通开元C轮一亿美元投资。同时,在发布会上,CEO徐广彬宣布,华云数据与其合作伙伴正式启动华云数据云生态投资基金。
2015-07-29 07:40 · 创业邦  zoey   
   

  7月28日消息,华云数据宣布获得海通开元C轮一亿美元投资。同时,在发布会上,CEO徐广彬宣布,华云数据与其合作伙伴正式启动华云数据云生态投资基金。该基金金额达10亿元人民币。而投资基金管理人是华云数据。主要投资方向是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服务企业,财务投资,资源整合,与兼并收购。

  华云数据提供的服务与产品包含公有云,私有云,与混合云。具体来说,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电子商务云,金融云与游戏云。结合不同软件模块应用,满足云用户各类需求。

  截止到目前,华云数据共分布在15个城市,拥有20多家数据中心,100多个云计算服务节点,10000多个物理服务器。

  对于未来华云发展方向,CTO郑军表示,基础研发是重中之重。因为云本身除了是服务,更是一个系统。我们会在算法郁核心机制上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云本身是技术密集型环节,除了软件,更多的是基础计算,软件管理和自动化。现在的云还没能实现足够傻瓜化,自动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