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戴尔拟拆分旗下信息安全业务SecureWorks上市

报道称,戴尔正考虑将信息安全业务SecureWorks拆分上市。戴尔目前已经是一家私营公司。不过对于成长型业务,戴尔仍有可能选择拆分上市。报道称,SecureWorks分拆上市后的市值将超过10亿美元。
2015-07-28 11:43 · 新浪科技  维金   
   

传戴尔拟拆分旗下信息安全业务SecureWorks上市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亚特兰大商业纪事报》周一报道称,戴尔正考虑将信息安全业务SecureWorks拆分上市。

  戴尔目前已经是一家私营公司。不过对于成长型业务,戴尔仍有可能选择拆分上市。报道称,SecureWorks分拆上市后的市值将超过10亿美元。

  戴尔发言人拒*此消息置评。

  2011年,戴尔以6.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亚特兰大的SecureWorks。在这笔收购之后,SecureWorks成为了戴尔的全资子公司,而戴尔随后也将信息安全业务转移至了亚特兰大。

  戴尔于2013年在银湖的帮助下完成了私有化,当时的交易价值249亿美元。根据媒体报道,自那时以来,戴尔的业绩表现良好,不过戴尔未再披露营收和利润数据。

  今年早些时候,银湖管理合伙人、戴尔董事会成员艾根-杜尔班(Egon Durban)表示,戴尔尚未专注于拆分任何业务。不过他表示,SecureWorks信息安全业务,以及Boomi云计算软件业务是可能的拆分目标。

  杜尔班表示,戴尔正在研究EMC的模式。EMC旗下拥有多家独立运作的公司,但均受到母公司的控制。

  消息人士表示,戴尔考虑拆分SecureWorks是为了“给母公司带来资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