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韩国旅游元搜索创业公司Allstay获5亿韩元融资

总部位于韩国的移动住宿元搜索网站Allstay近日宣布获得由Venture Republic、日本旅游网站Travel.jp以及韩国在线旅游代理公司TideSquare联合投资的5亿韩元融资,将加速业务增长完善开发。
2015-07-28 08:16 · 亿欧网  张琳   
   
旅游行业下的特色酒店

  总部位于韩国的移动住宿元搜索网站Allstay近日宣布获得由Venture Republic、日本旅游网站Travel.jp以及韩国在线旅游代理公司TideSquare联合投资的5亿韩元融资,资金将致力于整合更多的线下旅游企业以及私人住宿,加速业务增长,完善开发,同时添加更多旅行目的地为用户提供移动端服务。

  亿欧网了解到Venture Republic旗下经营着日本两大主要元搜索网站www.travel.jp 和www.hotel.jp,其用户量每月大约有1000万,与此同时,Venture Republic于2015年初收购了新加坡在线旅游企业Flocations。而韩国的在线旅游代理公司TideSquare成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高端商务和休闲OTA平台Privia旅游以及活动专家BeMyGuest,同时在新加坡旅游市场也有业务。Venture Republic的联合创始人Kei Shibata 和 Kenichi Shibata,TideSquare的CEO Min Yoon,将加入Allstay的董事会。

  与此同时韩国作为世界上手机普及较为先进的国家之一,据网上公开数据表示,预计截止到2015年底,韩国的手机数量将会达到4250万部,其中83%都是智能手机。尽管如此,但整个韩国市场内确没有一个占主导地位的移动元搜索业务。这无疑成为韩国旅游行业的痛点。Allstay将会利用好韩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从而希望能够完善韩国的旅游行业。Allstay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为Hyunsoo Cho以及Yongseok Lee。目前Allstay正在开发内置的在线移动支付服务,旨在让用户可以在其平台上完成从搜索到预定再到下单的所有操作。”

  Allstay.kr在模式上类似于Booking.com、Agoda和Hotels.com。其中Booking.com全球69万个住宿产品中,接近70%并非酒店物业。Agoda.com(雅高达)为亚洲*的全球酒店预订网站之一,也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riceline集团的一部份。Hotels.com 为全球*的酒店专家,在世界范围内分布了50多家网站,单单在亚太地区就拥有13家网站使用8种语言。结合前辈经验,对于刚刚起步的Allstay能否为韩国的旅游行业带来生机,值得考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