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校园社交应用几度Simplr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由创业接力基金天使轮投资的几度Simplr团队,日前获青松基金近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几度Simplr创业团队组建于2014年7月,成立不久即获得创业接力基金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2015-07-22 15:18 · 投资界     
   

校园社交应用几度Simplr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由创业接力基金天使轮投资的几度Simplr团队,日前获青松基金近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几度Simplr创业团队组建于2014年7月,成立不久即获得创业接力基金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创始团队成员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均为各项国际国内顶尖数学及程序大赛的大奖获得者。

  Simplr是一款基于身份认证的超本地化校园社交App,目前已经开放了上海地区31所本科院校,注册用户已达数万人,日活跃量超过30%。在完成青松基金本轮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后,团队很快将在北京,广州,武汉、南京、杭州、成都、西安、长沙、郑州等城市的高校校园开展深入推广,并逐渐开放全国所有高校的认证通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7/201507223860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