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更美”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维梧资本领投、红杉资本跟投

整形美容App“更美”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维梧资本(VIVO Capital)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更美CEO刘迪表示,此轮融资重在通过市场拓展和品类扩张进行“转型”。
2015-07-21 22:03 · 投资界讯  周小燕   
   

“更美”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维梧资本领投、红杉资本跟投

  投资界7月21日消息整形美容App“更美”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维梧资本(VIVO Capital)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更美CEO刘迪表示,此轮融资重在通过市场拓展和品类扩张进行“转型”,“更美”将从医美平台向综合性消费医疗平台进军,除了持续巩固在医美行业的既有领先地位,更美将继续深入拓展齿科、眼科等服务品类,并开始探索如皮肤、抗衰老、营养等其他垂直市场。

  虽然近年来中国移动医疗资本市场如火如荼,但所有国际性的医疗行业专业基金此前却收紧钱袋,维梧资本(VIVO Capital)也从未投资过一个国内项目,而更美APP最终成为了这个庞大的资本俱乐部在中国的第一个选择。

  合理的商业模式,并兼具消费者、医疗与商业运营能力,是维梧资本在对中国市场长期考察后,最终选择投资更美APP的原因。此前,对于以维梧资本为代表的全球医疗行业专业基金来说,中国移动医疗的商业变现前景始终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所以虽然对行业观察已久,却迟迟没有扣下扳机。但维梧资本认为,更美APP的模式最符合中国医疗产业目前的国情与商业逻辑,“至少我们的财务预测让主要投中晚期的他们觉得有合理性了”,刘迪说,之所以选择维梧资本作为领投方,也是看重了对方在医疗领域的广泛资源能助力企业成长。

  “更美”是刘迪于2013年创办的一款整形美容App,在中国,消费医疗是万亿级别市场,其中医学美容市场规模约1000亿,不到整个消费医疗市场的1/10,齿科、减肥、抗衰老等都是比医美更大的市场,更美希望能同样成为这些行业的线上入口。

  更美APP的产品经历过几次改版,对于一个创业公司来说,“转型”通常并不是个好字眼,但是在刘迪看来,这反而是更美快速发展的关键。其已于2013年7月获得经纬中国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4年初完成红杉资本投资的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