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险服务商灵犀金融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近亿美元

2014年9月灵犀金融便完成了天使融资,由阿里巴巴、支付宝等互联网企业精英和资深保险人共同创立。
2015-07-20 14:30 · 搜狐网  王大勤   
   

  近日,专注于车险的灵犀金融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深圳分享领投,估值达近亿美元。

  据《创投时报》数据显示,灵犀金融于2012年创办,隶属于杭州心有灵犀互联网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上海和北京均设有办事,已与中国人寿、阳光保险、中国太平、美亚财险、兴业全球基金、鹏华基金等十余家国内保险/基金领域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4年灵犀金融所服务的客户在全年完成了10万份保单,销售超6亿,灵犀金融成长为国内*的互联网金融渠道运营商。2014年9月灵犀金融便完成了天使融资,由阿里巴巴、支付宝等互联网企业精英和资深保险人共同创立。

  灵犀金融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渠道运营整合服务,以及打造互联网金融(保险)导购平台。灵犀金融推出的车险网购平台“喂小保”,逐步发展为以提供互联网金融(保险)运营解决方案、建立互联网金融(保险)导购平台两大核心业务为主的公司。通过喂小保H5页、微信公众号、移动端APP渠道,消费者只需输入车牌号,即可一目了然地看到各家险企的车险报价并在线购买,整个过程不超过十分钟。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争强,保险领域的市场越来越大,针对传统保险行业的诸多弊端,互联网保险顺势而生。除垂直于互联网车险领域的灵犀金融外,保险平台"大特保"获1.8亿元A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