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2B在线交易平台易直供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国内智能终端B2B在线交易平台易直供今日宣布,已获得蓝驰创投(BlueRun Ventures)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5-07-17 17:43 · 腾讯科技  乐天   
   

B2B在线交易平台易直供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7月17日消息,国内智能终端B2B在线交易平台易直供今日宣布,已获得蓝驰创投(BlueRun Ventures)1000万美元A轮融资。不过,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的融资金额。

  易直供于2014年初上线,隶属于南京二十四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聚焦智能终端产业链的垂直B2B电商平台,总部设在南京。

  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智能终端出货量为5亿部,同比增长15.4%,其中86.5%是线下传统渠道销售,预计2015年中国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过 5.5亿部(IDC数据)。

  而当前以传统渠道占主导的智能终端行业(尤其手机行业)由于产业链层级冗长、信息及服务不对称、信用缺失等造成分销商户大量库存的积压和零售网点利润的微薄。

  易直供CEO宋进称零售行业市场规模大、分销层级多、客户多而散、价格波动快、品类繁多等特点完全符合垂直电商高速发展要求。通过产品发布系统、信用评价系统、第三方担保交易系统、供应链金融方案的搭建,帮助分销商和零售商进行互联网+改造,继而增加运营效率,降低经营风险。

  宋进指出,以淘宝和京东为代表的水平消费电商B2C经过10多年的发展,解决了信息、支付、物流等问题,深刻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厂商到服务终端的B2B模式,以及从服务终端到消费者的O2O模式将成为未来电商3.0模式,这种“垂直产业电商B2B+O2O”可实现价格透明、交易规范,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将重塑原有产业供应链。

  宋进说,不同于找钢网、找塑料网等垂直类B2B平台的是,易直供提供信息匹配与线上支付的闭环交易。此次A轮的融资主要用于市场的拓展及平台系统的升级。

  易直供宣称,平台目前在售的SKU商品品类超过20,000个,包含手机、号卡、平板、可穿戴设备、智能路由、智能机顶盒、智能车载、对讲机、手机配件等类别。其团队大多来自阿里巴巴腾讯、苏宁易购、搜狐和传统手机分销、零售渠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