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深创投董事长靳海涛退休,罗湖区委书记倪泽望或继任

据深圳国资委消息,深圳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推荐倪泽望任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并建议免去靳海涛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2015-07-17 00:08 · 投资界  黄梅娟   
   

重磅!深创投董事长靳海涛退休,罗湖区委书记倪泽望或继任

  投资界消息 7月16日,据深圳国资委消息,深圳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推荐倪泽望任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并建议免去靳海涛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原文如下:

  中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经研究决定:

  倪泽望同志任中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

  免去靳海涛同志的中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

  经研究决定:

  推荐倪泽望任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建议免去靳海涛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请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截止目前,在罗湖区官网上,倪泽望的职务未变,即罗湖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深创投是国内资本规模最大、投资能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内资创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46亿元人民币,可投资能力达到300亿元人民币。作为风投行业的顶级投资大佬,靳海涛从2004年起就任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就在本月初,靳海涛还在深创投投资企业资本市场公开上市数量突破100家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据进一步了解,靳海涛任期已到,从深创投退休,此次人事变动只是正常的人事交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黄梅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7/201507173857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