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的平台公司宝获1200万Pre-A轮融资 年底拟上新三板

提供保姆式服务的O2O平台公司宝已在6月底完成1200万Pre-A融资,此轮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系统优化以及市场推广方面。此外,还计划在年底之前挂牌新三板上市。
2015-07-16 15:39 · 猎云网  范晶晶   
   

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的平台公司宝获1200万Pre-A轮融资 年底拟上新三板

今日,提供保姆式服务的O2O平台公司宝创始人李丽向猎云网*透露,已在6月底完成1200万Pre-A融资,此轮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系统优化以及市场推广方面。此外,还计划在年底之前挂牌新三板上市。

猎云网此前对公司宝做过报道,公司宝从注册企业环节切入,提供包括公司注册,财税代理,合理避税,商标注册,公司变更,专利申请,公司社保,法律服务等将近200种细分产品服务,涵盖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和其他类中介平台不同,公司宝90%以上的专业服务项目采用自营模式。在李丽看来,自营模式不仅使流程透明全程可监控,而且能够增加效率。

公司宝想做成一个典型的电商模式,从售前咨询到自助下单用户都可以进行一对一的顾问式咨询,还可以选择套餐服务,下一步也将加入导购功能。

对于未来的发展,李丽透露,会推出自有的孵化器和投融资对接平台,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尝试。

公司宝隶属于汉唐信通(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传统服务行业的转型,团队有着近十年的行业从业经验,针对业务流程,痛点,难点都能给出标准的可复制操作经验。在对企业的保姆周期结束,公司宝会怎么办?李丽告诉猎云网,假如到了服务周期后,公司宝会帮助创业公司制定各个服务部门的标准,给出解决方案,并会把此前留在公司宝的所有数据都会无偿还给创业公司。“假如我们能保姆式孵化一家企业到2.8年,就会有更多的创业公司来找我们,这是一种良性的正循环,我们要的也正是这样的循环。”

截止目前,公司宝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6地设有分公司,年底将会拓展至10个城市。团队将近200人,每月为10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