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暴风连跌停3日发维稳公告:控股股东3年不减持

暴风科技拟采取的措施有:控股股东3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大股东等在适当情况回购、增持;发起员工持股计划等。
2015-07-16 09:54 · 新浪科技     
   
   暴风科技(300431.SZ)昨日发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暴风科技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措施,维护公司股价

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拟采取的措施有:控股股东3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大股东等在适当情况回购、增持;发起员工持股计划;提升公司业绩;加强投资者

关系管理。

暴风连续3日跌停发维稳公告:控股股东3年不减持

  暴风科技7月13日复牌,已连续三日跌停,昨日收于224.21元。相比停牌前的307.56元,暴风影音市值蒸发百亿元。

  此前,暴风科技于6月12日停牌,此后A股遭遇大跌。分析人士称,高位停牌的暴风遭遇连续跌停属必然的正常现象。

  14日,暴风科技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计净利润为343.32万元至801.08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2288.8万元下降65%至85%。

  以下为公告全文: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和系统性风险,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则的要求及上市承诺,在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大股东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探索通过股份回购、增持等方式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三、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适时导入员工持股计划,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使员工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提高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四、公司坚持规范运作,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公司业绩,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来回馈广大投资者。

  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同时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展现给投资者一个透明度高、治理可信赖、业绩可期待、充满健康活力和良好成长性的上市公司。

  六、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中国资本市场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将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努力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5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