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雷完成出售迅雷看看全部股权交易:以1.3亿元出售给响巢国际

迅雷看看是迅雷的在线视频流媒体平台。迅雷今年4月宣布,将以1.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迅雷看看全部股权出售给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07-16 07:40 · 腾讯科技  谭燃   
   

迅雷完成出售迅雷看看全部股权交易:以1.3亿元出售给响巢国际

  7月15日,迅雷(Nasdaq:XNET)宣布,已完成之前宣布的出售迅雷看看全部股权交易。

  迅雷看看是迅雷的在线视频流媒体平台。迅雷今年4月宣布,将以1.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迅雷看看全部股权出售给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尚有2600万元人民币尚未支付,这笔费用将于该交易完成后的一年内支付。

  正如之前所宣布,迅雷董事会经过对这笔交易的利弊进行评估后,才批准出售迅雷看看全部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