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汪潮涌:我50多岁,离巴菲特还有30多年的时间,追赶巴菲特不是问题

今天广昌47岁,我50多岁,离巴菲特还有30多年的时间,我们追赶巴菲特不是问题。但是前提是大时代,我们的国家要给我们提供一个稳定的,和平的,经济繁荣发展的,社会公平的环境,我们都会超过巴菲特。
2015-07-15 10:20 · 新浪财经     
   

  汪潮涌巴菲特模式有四点。*,控制了非常稳定的长期的资金。第二,找到了一个大的产业,就是大消费的主题。第三,打造一个非常好的上市公司平台。然后把它投资的一些所谓在别人眼里看上去像蛋糕店,牛排馆,家具店,糖果店这些单个都上不了市,或者上市市盈率很低的公司,装在它上市公司的平台。

  另外这个平台*的好处是,它不用担心它背后的投资人给你退出的压力,就像中国现在的LP老要让你退出,这点我深受其害。比如05年我投了百度,我持有百度五年,我就退出了,当然我退出赚了123倍,但是我再持有五年我就赚了六百倍,但是LP不会让你持有八年、十年。

  第四点,巴菲特是长期的投资,他50年以前收购伯克希尔,五十年涨2万倍。

  今天我坐在这里,非常有底气,中国未来会出现一批巴菲特。今天广昌47岁,我50多岁,离巴菲特还有30多年的时间,我们追赶巴菲特不是问题。但是前提是大时代,我们的国家要给我们提供一个稳定的,和平的,经济繁荣发展的,社会公平的环境,我们都会超过巴菲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