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半年融资超1.5亿,家教O2O请他教获8600万A+轮融资

请他教成立于2014年12月19日,是由中国早期知名站长陈远河联合学而思、学大、阿里、腾讯的高管等人创立,创立半年来,已经连续获得三轮融资,融资总规模已经超过1.5亿。
2015-07-14 07:54 · 投资界讯  黄梅娟   
   

成立半年融资超1.5亿,家教O2O请他教获8600万A+轮融资

  投资界消息 7月14日,家教O2O平台请他教宣布已在6月初完成86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信投资领投,梅花天使创投、纽信创投、51.com董事长庞升东跟投。请他教CEO陈远河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继续拓展重点城市,扩大规模,并建立师资培训中心和体系,为构建核心竞争力而继续努力。

  请他教成立于2014年12月19日,由中国早期知名站长陈远河,学而思、学大、阿里、腾讯等高管联合创立,创立半年来,已经连续获得三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超过1.5亿元。2014年10月,请他教未上线即获得250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5月,请他教获梅花天使创投、纽信创投、51.com董事长庞升东联合投资的6950万元A轮融资。

  目前请他教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南京等10个城市开通业务,一个月内还将开通5个新城市,今年计划拓展到30个城市。在资本的助力下,请他教并购了家乐学等几家小型家教O2O企业,并吸纳其团队加入,目前员工已突破200人。据陈远河透露,请他教的B轮融资也预计在一个月内公布。

  为什么资本会如此青睐请他教?对此,盈信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劲峰表示,最初,他也不相信一个互联网人能做好教育这件事,但当自己的朋友试用了请他教的服务后都纷纷称赞,他赶紧主动找到请他教的团队,提出投资请他教。当时请他教已经收到多份投资意向书,为从其他投资人手中抢下这笔投资,他还主动将估值拉高了1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