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居电商服务平台居家通获虎童基金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专注于家居电商服务行业的居家通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是专注O2O服务领域的虎童基金。目前投资资金已全部到账,未来将重点用于智慧物流园建设、干线平台、配装平台和信息系统升级。
2015-07-13 08:44 · 投资界讯     
   
家居电商服务平台居家通获虎童基金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消息 近日,专注于家居电商服务行业的居家通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是专注O2O服务领域的虎童基金。目前投资资金已全部到账,未来将重点用于智慧物流园建设、干线平台、配装平台和信息系统升级。

  居家通成立于2012年7月,总部位于四川成都,致力于用信息化、智能化的手段提供干线物流、同城配送、搬货上楼、安装、售后服务等“五包一体化”全方位服务,着重解决制约家居电商快速发展的第一公里(从工厂仓库到干线物流)和最后一米(从末端物流到上门安装)两大物流瓶颈。

  本轮融资后,居家通将聚焦核心产业园区和重点城市用户,进一步升级渠道网络、干线体系和服务模式,重点打造四大平台:干线平台,构建前端运力池,整合200家优质直达干线;配装平台,开放商家、消费者、配装人员入驻下单功能提高平台流量,做大平台交易额;信息平台,个性化的大客户端,商家一体化服务操作的同时可实现双平台无缝对接;运营平台,建立更多运营中心,扩大家具集散地品牌知名度,整合本地化货物资源。

  居家通CEO蒋继东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居家通将加大家居服务终端的建设,未来打造的本地服务平台将打通家具商家、货源端,整合物流干线端,开放网点端,还有完善服务结算体系,只要商家和消费者在居家通平台下单,即会实现最近网点师傅接单安排配装和售后维修服务。

  据了解,居家通网点覆盖全国625个城市,服务网点达900多个,覆盖全国95%以上的一二级城市,天猫线上推单第一,月营业额逾千万,年销售额增长300%。

  虎童基金是一家新兴的O2O服务投资基金,聚焦新经济对传统产业的重塑整合与颠覆性创新,通过解构与重构、转轨与转型、整合与融合,实现传统行业商业模式、战略布局的持续升级与颠覆创新,致力于成为好奇心性、敏锐先机、独到视野的价值创造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