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号货的A轮融千万 天神互动领投

“1号货的”是同城货运智能O2O平台,专注于减少中间环节,解决找车难、找车贵的问题。该款APP是广州米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于2014年11月上线。
2015-07-10 13:35 · 新浪科技  可伶   
   

一号货的A轮融千万 天神互动领投

  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

  据了解,“1号货的”是同城货运智能O2O平台,专注于减少中间环节,解决找车难、找车贵的问题。该款APP是广州米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于2014年11月上线。

  创始人兼CEO刘闻波表示, “当前‘1号货的’APP货主端和司机端用户数的比例大概是10:1。现已开设广州、深圳、天津三个市场,一个城市大概拥有四、五十万小货车司机。”

  通过这次融资,“1号货的”将会进行三大升级行动计划:融资升级,“1号货的”获得数千万元的三轮融资;团队升级,“1号货的”公司团队升级全新亮相;市场升级,“1号货的”在全国十大重点城市同时启动市场,开启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杭州、成都、佛山、长沙、福州、南京十个城市。

  在覆盖十城计划里,刘闻波也在寻找“1号货的”未来的业务方向,“方向有两端大数据应用与转型二手货车交易平台。”从司机与客户数据来讲,庞大的数据库能支撑刘闻波往合适的方向发展,同时他也看到了二手货车的市场商机。

  据了解,目前,“1号货的”正在进行B轮融资,数月内将完成融资流程,整个公司估值将达到数亿美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