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马财行与盈科律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模式的创新和风险的防控,无疑是目前面临的两大问题。与传统金融行业相比,互联网金融行业具有很大的优势,但同时也隐藏着更多风险,其中的法律风险尤其值得关注。
2015-07-09 09:34 · 投资界综合     
   

紫马财行与盈科律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7月3日,紫马财行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紫马财行北京总部举行,紫马财行副总裁李静(右二)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苏义华(右三)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了字。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中国大陆拥有29家办公室,在纽约、伦敦等27个海外城市设有办公室。盈科律师事务所现有员工4000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接下来,紫马财行与盈科律所将围绕如何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展开合作。盈科律所除了对紫马财行给予专业法律意见外,还将对紫马财行的书面协议、宣传文件进行审核和完善,为投资人提供免费法律服务,依法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模式的创新和风险的防控,无疑是目前面临的两大问题。与传统金融行业相比,互联网金融行业具有很大的优势,但同时也隐藏着更多风险,其中的法律风险尤其值得关注。有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这样的专业团队为紫马财行保驾护航,有利于投资者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实现更大财富增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