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掌门1对1完成近两千万元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专注于名校在线私教的掌门1对1今天上午宣布完成了A轮近两千万元融资,据掌门1对1CEO张翼介绍,此轮融资是由顺为资本领投,青松基金跟投,之后将深度渗透陪伴式教育领域。
2015-07-09 09:54 · 新浪科技  周雪昳   
   

  7月9日上午消息,专注于名校在线私教的掌门1对1今天上午宣布完成了A轮近两千万元融资,据掌门1对1CEO张翼介绍,此轮融资是由顺为资本领投,青松基金跟投,之后将深度渗透陪伴式教育领域。

  掌门1对1起源于广东省状元俱乐部,由清华、北大、交大、复旦、浙大校友联合创立;2009年由现有团队接手,更名掌门教育,专注于线下辅导;2014年9月份开始正式转型线上,更名掌门1对1,即推行1对1在线教育。

  与其他在线教育平台不同,掌门1对1目前仅开设了高中课程。在张翼看来,高中是整个K12领域最难的一个阶段,但同时也是反馈最快影响力*的一个阶段,做好这一阶段,将有利于团队之后向初中生市场和大学生市场扩张。

  而与同样受资本看好的老师O2O模式相比,张翼认为,掌门1对1发掘的是一个高频市场,而找老师平台是一个低频的市场,不易于口碑的积累,一旦补贴模式结束,就会出现老师流失的情况。

  据张翼介绍,目前掌门1对1平台上集中了来自于北大、清华、复旦等全国排名前9的高校本科生、研究生作为教师资源,由平台统一进行老师培训上岗。与其他选老师的模式不同,掌门1对1主要是通过学生填写个人资料后,系统自动推送匹配的老师,张翼认为,由系统精准匹配推送的模式节省了双方的时间和挑选成本。

  根据相关数据,目前国内在线教育领域“先免费试听再付款”的方式接受程度最高,占比达90%以上。掌门1对1在收费上也是采取试听后购买整个课程包的模式,据其官方数据,仅上半年,已经积累了五千名左右的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