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纽交所现场交易中断3个半小时 为“内部技术性故障”,排除黑客网络攻击

纽约证交所因为“内部技术故障”而在周三出现了长达3个半小时的现场交易中断。对此,白宫方面还特别发表声明,强调“这不是一次网络攻击造成的结果”。
2015-07-09 09:02 · 网易科技  卢鑫   
   

纽交所现场交易中断3个半小时 为“内部技术性故障”,排除黑客网络攻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证交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因为“内部技术故障”而在周三出现了长达3个半小时的现场交易中断。对此,白宫方面还特别发表声明,强调“这不是一次网络攻击造成的结果”。

  交易中断发生在美东时间上午11点30分左右,并直至美东时间下午3点10分才完全恢复。对于问题产生的原因,官方只表示为一次“内部技术性故障”,同时排除了网络攻击的可能。随后,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Josh Earnest)也证实道:“没有迹象表明这次故障是受到恶意行为所致。”

  此次受到故障影响的部分只是纽交所现场交易系统,而完全采用电子平台解决方案的NYSE Arca和NYSE Amex/Arca Options,以及纳斯达克证交所则不受影响。此外,纳斯达克还表示,纽交所交易中断期间,通过旗下平台交易的纽交所挂牌股票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