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寺库宣布获得超5000万美元E轮融资 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

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控股今日宣布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寺库的E轮融资,融资规模超过5000万美元,寺库老股东本轮亦进行跟投。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2015-07-08 11:59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寺库宣布获得超5000万美元E轮融资 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

  7月8日消息,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控股今日宣布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寺库的E轮融资,融资规模超过5000万美元,寺库老股东本轮亦进行跟投。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平安创新投资基金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投资部门。寺库控股称,新一轮融资所得将用于继续优化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促进公司全球化业务快速发展。

  寺库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日学表示,“本轮成功融资将很大程度上促进寺库的产品创新及全球化平台发展。更重要的是,我们与平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与平安旗下万里通、平安直通车、平安保险、陆金所等多条业务线实现更多创新型合作。”

  李日学称:“很高兴能获得包括平安在内的一群杰出战略投资者支持,当我们有意扩大全球化业务、实现全球快速成长的时候,平安的愿景与寺库*的契合,也因此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这也是继2014年7月以来,寺库控股获得的新一轮融资。寺库控股上一轮融资由黎瑞刚创办并担任董事长的华人文化投资基金(CMC Capital Partners,简称CMC)领投,IDG资本、法国风投Ventech China、森合投资、盘古创富等基金联合跟投,美国硅谷银行同期提供数千万美金级别的授信。

  此前IDG资本、法国风投Ventech China(银泰资本)、 森合投资(法国Mulliez家族投资基金)、盘古创富、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等对寺库进行过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