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回收平台“好收网” 获赶集千万元天使投资

中国去年销售手机4亿部,也就预示着未来1-2年会有4亿部手机替换,加上之前手机沉淀,目前二手手机在社会上保有量不下10亿部,拥有几千亿的市场规模。
2015-07-08 09:56 · 创业邦     
   

  资本市场从不相信眼泪,将利益*化才是王道。在风起云涌的O2O市场浪潮中,赶集与58同城的合并让我们相信了,互联网的世界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

  而就在此之前,赶集网的投资布局早已伸向另一领域——手机回收,而“好收网”无疑成为了这次的主角。今年1月份好收网获得赶集千万级天使融资,这也是赶集网重金1亿美金砸下赶集好车之后,在O2O领域布局的又一力作。

  中国去年销售手机4亿部,也就预示着未来1-2年会有4亿部手机替换,加上之前手机沉淀,目前二手手机在社会上保有量不下10亿部,拥有几千亿的市场规模。

  作为*的回收服务平台,模式上主要通过线上评估手机价值回收二手手机。通过后台的标准化检测和评估流程,辅以大数据定价,搭建了一条二手手机产品流通产业链,在减少环境污染和资源消耗的同时,挖掘二手手机的经济价值。

  从1月份开始筹备,到2月份赶集投资到位,再到平台搭建以及手机回收领域的深耕细作。在短短的时间内,上线1个月就已突破日均100单。可想而知,手机O2O回收模式带来的价值不可小觑。

  就二手手机回收市场现状来说,回收模式此起彼伏,市场也较为混乱,并且缺乏一个完善的运作体系。这对于“好收网”来说,有责任率先在二手手机资源的循环利用上作出表率,建立行业标准。

  因此,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手机回收任重而道远。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O2O手机回收服务将渗透至全国各个城市,成为一个有序且潜力无限的回收产业链尖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