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钜派投资将登陆纽交所 IPO定价每股10美元到12美元

钜派投资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更新文件。文件显示,钜派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10美元到12美元之间。
2015-07-08 09:45 · 新浪科技  唐风   
   

钜派投资将登陆纽交所 IPO定价每股10美元到12美元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钜派投资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更新文件。文件显示,钜派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10美元到12美元之间。

  钜派将在IPO交易中发售44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另外献售股东还将额外发售146.6万股美国存托股票。钜派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6股普通股。

  钜派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JP”。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