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兼职平台发发精英获500万天使投资:梅花创投李一男等联投

企业用工O2O平台发发精英获得由梅花创投、九合创投和李一男联合投资的5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从供给者角度出发,目前发发精英平台的兼职人员以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主,兼职能满足这类群体赚钱、体验生活、社交等多种需求。
2015-07-06 15:16 · 猎云网     
   

  发发精英是一个企业用工O2O平台,其创始人尹明向猎云网透露,公司于今年1月份获得由梅花创投、九合创投和李一男联合投资的5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接下来计划Pre-A融资1000万元来支持团队扩充、城市扩张、精英招募与培训。

  这里要强调的是,发发精英的前身是发发兼职,公司在运营发发兼职时获得天使投资,并决定转型做“Uber+兼职”模式的发发精英。发发精英创始人兼CEO尹明是一名有6年创业经验的连续创业者,曾创立的发发兼职App目前在全国8个城市有20万用户。现阶段,团队将工作重心放在发发精英上,团队在北京和南京两地共有50名成员,其他多个城市正在准备中。

  企业对于兼职职位的波动性需求强,且如社保、会计、技术、人事等职位是结果导向型,企业可以将不擅长的东西外包给专业的人做来降低成本。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是当前兼职平台面临的主要问题。从供给者角度出发,目前发发精英平台的兼职人员以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主,兼职能满足这类群体赚钱、体验生活、社交等多种需求。

  发发精英于6月15日正式上线,与猎云网以往报道的兼职项目不同,发发精英自建兼职精英团队,平台聘请导师为精英们培训,精英通过平台的认证审核后才可上岗为B 端服务。同时发发精英平台为自建的兼职精英团队缴纳保险,担保交易。  

  发发精英用Uber的方式让兼职变得更透明。目前发发精英平台提供的兼职服务有品牌推广、活动礼仪、活动策划三个职位。雇主在平台上发布自己的需求,系统在20分钟内为雇主匹配合适的兼职人选,供雇主进行选择。此外,兼职人员亦可在平台上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想做的兼职,并直接与雇主沟通,在完成兼职工作后,雇主支付报酬至兼职人员的发发精英账户双方互评,保证兼职信息的双向透明。

  现在发发精英的每单收入都归兼职精英所有,未来也会根据兼职精英的工作情况对其进行等级分层,使得投入与回报成正比。据了解,发发精英上线不到半个月时间每天可发生100+单交易,每个兼职人员每月约可拿到4500元工资。

  尹明告诉猎云网:“从发发兼职转向发发精英,主要是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发发兼职与市面上其他的兼职产品一样,都停留在兼职2.0时代,仅是信息流层面,而发发精英开启兼职3.0时代,致力于解决效率与质量问题,在模式上类似请他教、阿姨帮、嘟嘟美甲,但是解决的痛点不同。从供求双方来说,发发精英自建兼职团队,不仅去去中介化让兼职人员不再受骗,同时让企业付出的金钱与得到的劳动成果成正比,是完全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