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伟业投资企业文科园林、国恩股份相继登陆中小板

同创伟业旗下设立6支PE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0亿人民币,陆续投资超过150家企业,其中27家成功上市,18家并购上市,共57家成功退出,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运作时间长和回报持续优异的本土品牌专业投资机构。
2015-07-03 11:26 · 投资界     
   
同创伟业投资企业文科园林、国恩股份相继登陆中小板

  同创伟业旗下南海四期基金所投资的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科园林”)和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恩股份”)分别于2015年6月29日和6月30日在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

  文科园林(002775)本次公开发行新股3,000万股,发行价格16.93元/股,对应的2014年市盈率为22.98倍,网上申购中签率为0.485%,获得超额认购206.10倍。文科园林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养护及绿化苗木种植等。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5亿元,净利润9,015.39万元。

  国恩股份(002768)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总量为2,000万股,发行价格17.47元/股,对应的2014年市盈率为22.99倍,网上申购中签率为0.437%,获得超额认购228.65倍。国恩股份一直从事改性塑料粒子及深加工后的各种改性塑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改性塑料行业心无旁骛、精耕细作、十年磨一剑,是我国改性塑料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3亿元,净利润6,280.72万元。同创伟业旗下基金南海成长于2011年主投国恩股份,担任董事。在各方不断地努力下,国恩股份于6月30日成功登陆中国资本市场。

  文科园林和国恩股份具备领先的行业地位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受到广大投资者热捧的同时,也昭示出文科园林和国恩股份的美好发展前景。

  同创伟业旗下设立6支PE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0亿人民币,陆续投资超过150家企业,其中27家成功上市,18家并购上市,共57家成功退出,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运作时间长和回报持续优异的本土品牌专业投资机构。同创伟业致力于甄选服务行业潜力卓越的创业创新企业,提供持续专业的合作服务,与创业企业同行。始终坚持稳健的投资策略和严谨的投资风格,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7/201507043850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