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特斯邦威定增90亿,加码O2O

昨晚美邦服饰(美特斯邦威)发布定增募资预案,此次定增将募资90亿元,用于“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构建、O2O全渠道平台构建、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中心项目。
2015-07-02 10:12 · 亿欧网  欧文   
   
示意图:美特斯邦威,美邦

  昨晚美邦服饰(美特斯邦威)发布定增募资预案,该公司拟以不低于8.28元/股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10.87亿股。此次定增将募资90亿元,用于“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构建、O2O全渠道平台构建、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中心项目。

  很显然,在美特斯邦威在前面探索电商O2O受挫后,依然雄心不改。此前,业界的普遍认识美特斯邦威在O2O领域虽然雷声很大,包括在上海、重庆等地建立O2O体验店,但在具体的业绩方面欠佳,其财务数据下滑明显,之前有媒体报道美邦借O2O转型,前景遭业界质疑。

  此次定增90亿元,美特斯邦威的O2O全渠道平台项目会覆盖全球品牌及商品资源整合、全渠道融合物流支持系统,邦购平台和外部电商平台业务转型、自有品牌传统渠道资源转型和不久前推出的“有范”平台等多个子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