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电商买金网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星火创投领投

作为互联网实物黄金互联网金融电商,买金网于2014年11月组建团队,隶属中金鼎晟(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4月16日网站正式上线。
2015-07-02 10:06 · 投资界讯     
   

金融电商买金网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星火创投领投

  左:买金网CTO洪述海、右:买金网CEO程鹏

  投资界消息 7月2日,买金网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星火创投领投,融资金额近千万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推进,以及在线黄金珠宝饰品文化的打造。据了解,买金网于2014年12月获得上海仕曦股权基金的数百万天使投资,7个月内完成两轮融资。

  作为互联网实物黄金互联网金融电商,买金网于2014年11月组建团队,隶属中金鼎晟(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4月16日网站正式上线。 目前已和国内多家线上和线下渠道建立了销售合作,销售网络覆盖上千万用户群体。买金网正从简单的黄金产品向黄金文化进行渗透,为用户讲述每一件饰品背后的故事。

  买金网CEO程鹏表示:“买金网要做中国互联网黄金珠宝文化的先行者,并从缩短交易链,降低中间成本入手,专注服务C端用户日益增长的互联网实物黄金消费需求。”

  据了解,买金网CEO程鹏之前曾在中央电视台工作多年,熟知文化创意产业运营精髓,在创办买金网前是一家知名上市企业高管,对企业规范运营、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以及资本运作既有实际操作经验又有新的升华。买金网成立之初就已经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中金鼎晟201822)。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