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辉基金投资法国SeaOwl

SeaOwl将利用凯辉在三大洲的经验和布局,扩大其服务范围并加快其业务发展,力争成为石油、天然气和海工服务市场的全球领导者。集团的发展将通过整合高度分散、潜力巨大的市场来实现。
2015-07-01 10:28 · 投资界     
   

  凯辉基金近日宣布,已成功投资法国SeaOwl。该公司是国际领先的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以及法国政府提供技术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以及设施和船舶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该项投资由中法(中小企业)基金与凯辉二期基金共同完成,将为SeaOwl的国际并购和发展提供支持。

  SeaOwl于2008年成立,是英国船舶管理公司V.Ship集团的法国子公司,后于2012年成为独立公司。如今,SeaOwl已经成为法语国家市场中的领导者,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越来越多的地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SeaOwl通过旗下子公司Fortiori,主要为包括道达尔、Addax石油公司、佩伦科石油公司、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和Vermillon在内的客户提供技术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和设施管理。该集团也经营船舶管理的细分业务,目前拥有并经营三艘船只(法国政府已与公司签订使用合同)。自2014年起,该集团还发展了一个在石油、天然气和海工人才培训细分领域的具互补性质的业务线。SeaOwlSeaOwlSeaOwl SeaOwlSeaOwl最初起步于法国 最初起步于法国 ,近几年成功扩展到了东南亚和非洲(公司在此区域具有深厚市场基础)。

  SeaOwl将利用凯辉在三大洲的经验和布局,扩大其服务范围并加快其业务发展,力争成为石油、天然气和海工服务市场的全球领导者。集团的发展将通过整合高度分散、潜力巨大的市场来实现。未来,集团不仅会继续巩固其已有的市场地位,同时将继续追求其它高潜力市场的业务扩张,例如亚洲、中东和南美。

  SeaOwl集团总裁Arnoult GauthierArnoult GauthierArnoult Gauthier Arnoult GauthierArnoult GauthierArnoult Gauthier Arnoult GauthierArnoult Gauthier Arnoult Gauthier Arnoult GauthierArnoult Gauthier 表示:“我们深信凯辉是帮助我们进行国际发展和实现长远战略目标的理想合作伙伴。凯辉拥有独特的投资模式、遍布全球的网络以及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相信当公司在重点市场和更广阔的区域内面对机遇和挑战的时候,凯辉会提供宝贵的支持。”

  凯辉基金董事长蔡明泼表示:“凯辉将成为SeaOwl的优质合作伙伴,并协助其创造价值。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公司会步入其发展的新阶段,我们将与管理层紧密合作,帮助公司成为细分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凯辉基金的投资团队将就SeaOwl的全球扩张提供战略资源和策略咨询,并提升其服务和产品的质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7/201507013848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