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人鸟、虎扑体育、景林投资成立体育基金“动域资本”

动域资本的投资阶段将覆盖早期、成长期至Pre-IPO,投资方向囊括了互联网+体育、O2O体育服务、智能设备、体育培训、场馆服务、赛事组织和媒体等体育产业细分领域。
2015-07-01 10:33 · 新浪科技  伊凡   
   

  6月30日消息,贵人鸟股份宣布与虎扑体育、景林投资共同发起创立及管理体育产业基金“动域资本”,该基金由贵人鸟股份先期出资10亿,总规模共20亿元。

  据悉,该基金现落实投资的项目已有10余个,项目覆盖智能硬件、体育O2O、跑步和在线增值服务等领域,投资总规模超过2亿元。

  动域资本管理合伙人、虎扑体育创始人兼CEO程杭表示,动域资本的投资阶段将覆盖早期、成长期至Pre-IPO,投资方向囊括了互联网+体育、O2O体育服务、智能设备、体育培训、场馆服务、赛事组织和媒体等体育产业细分领域。

  今年1月,虎扑体育了进行新一轮总金额2.4亿元的融资,贵人鸟幕后参与了这轮融资。公告显示,贵人鸟参与设立的盛翔投资拟在成立后拟向泉晟投资提供一笔人民币23,916万元整的借款。

  根据盛翔投资与泉晟投资约定,上述2.39亿元借款仅用于获得虎扑体育股权。预计该等股权交易完成后,泉晟投资将持有虎扑体育股权比例不低于15%,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